close

"免費送"
"免費送"
"免費送"

 

春季夏日,溫暖陽光,徐徐微風~
 

貝爾蒂凝膠美甲要約女孩們一同參加  🎉《粉絲同樂會》🎉
 

不管妳是微甜,還是個性十足或者是小清新
 

只要參加活動  ️ 手部凝膠美甲設計款就  "免費送"
 

🎁 🎁 🎁 🎁 🎁
 

名額只有2⃣️ 位!
 

快快找姐妹們一同參加💖

 

請點我貝爾蒂粉絲專頁

 

🔺完成以下步驟,即可參加抽獎資格!

🔺 1.粉絲團按【讚+分享此篇文章(需設為公開喲! 】
🔺 2.標記三位女生朋友,並留言
【@xxx @xxx @xxx我要參加貝爾蒂凝膠美甲🎀《粉絲同樂會》抽獎-手部凝膠設計款"免費做"選我選我" 🙋
🔺 3.得獎禮物,春夏凝膠款式五選一

⚠️妞兒們要注意是否標記成功喔👀

📌活動時間:4月17日~4月23日晚上23:00截止

🎉 4月25日開獎,共抽出2位幸運的妞兒喲!!

記得要完成所有動作,才能享有抽獎資格喔💕

# 抽獎活動 📣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

Biety Studio 手足凝膠/ 手足保養

☀️春夏限定優惠☀️

🍀活動時間: 4月17日~5月31日止🍀

1.店內精選五款造型設計凝膠
💝暖心限時優惠活動。(請點我進去看各款式照片說明)

 

2.妞兒自選款,現場消費打卡分享至Facebook,
即享有9折優惠。

3. 🆕新客專屬體驗價,單色凝膠700$
(此優惠限定色系,不能跳色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ina 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